top of page

美国大选之夜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


我们感谢赞美你!


我们为美国祷告。这个国家是早期来到北美大陆的清教徒在圣经价值观基础上建立的国家,被称作是灯塔之国。无论是敬虔的传统还是国家治理体系都成为世界的样板,蒙神赐福也成为神赐福的管道使他人蒙福。有人说,美国之所以是一个伟大的国家,首先是因为她彰显了神的美善。这个国家的先辈们共同体认,离开神和神的话语圣经,根本不可能有效治理一个国家。二百多年来这个国家也为世界各地差派出许多宣教士神的仆人使女,将主的福音带到世界许多地方。


然而自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将阅读圣经和祷告从公立学校挪去开始,这个国家就逐渐离开神越来越远。近几年更是快速的堕落,在极端自由主义的放纵之路上狂奔,同性恋、堕胎、性别混乱、大麻合法、政治正确,在公共领域把至高上帝驱逐在外。主啊,我们相信你的心也为美国伤痛。一个敬畏神的国家何以快速滑落到今日的地步。主啊, 求你赦免这个国家背道的罪,求你败坏魔鬼撒旦的诡计,你捆绑魔鬼撒旦的作为,释放被魔鬼的谎言所蒙蔽的人们。


天父,我们为这次大选后社会的安定与和解祷告,这次大选无论谁当选,都可能会有人不满和抗议,求主保守大选在公正、廉洁、透明、秩序、诚实的氛围中完成,求主败坏任何造假和舞弊的行为。最后,让民众接受大选的结果,顺服神的旨意。主啊,也求主亲自弥合美国社会的裂痕,医治人们心中的创伤,安慰人们的心灵。


天父,我们也为国会两院议员和各州州长祷告,求主亲自拣选合神心意的人担任美国下一届四年的总统,选择合神心意的人进入众议院、参议院,担任各州州长,让他们制定和推行神所喜悦的国家政策。


主啊,这次大选有许多人行动起来参与投票,我们祈求主让人们的行动,不单单止于投票,而是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有属灵的大复兴。主啊,愿你的教会兴起,为主刚强,教会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教会软弱社会就腐败。求主兴起你的教会,兴旺你那使人得救的福音。籍这次大选,让你的儿女行动起来,广传福音,救人灵魂。愿你的教会有再一次的大觉醒。求主复兴你自己的作为。主啊,即便抵挡你的人,也求主开他们的心眼,怜悯和拯救他们。


天父,求你的圣经真理能够在百姓尤其是下一代年轻人中得到有效的教导,并成为人们的生活指南。你的话语是绝对真理,人们忘记你愁苦就必加增。求主保守你的话在家庭和学校中被深入教导,用你的真理和真道建立人们尤其年轻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主啊,求主兴起你的敬虔儿女在教育、科技、政治、经济、政府、学术、文艺等各个领域做盐做光,为主做美好的见证。


天父,求主保守美国回归到敬畏神的道路,让美国重新对世界各国有正面和积极的影响,让美国继续担当灯塔之国的责任,使这个国家再次成为被效法的榜样。愿神的名在全地被高举!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门!


主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四日凌晨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